麻瓜的克鲁克山

stay hungry,stay foolish.

© 麻瓜的克鲁克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咸咸的(下)

方博闭嘴后就觉得自己该收拾收拾铺盖滚蛋了,虽然他科哥只用半秒时间给他了一个充满感情的眼神。
半秒后王皓开口说话了,“队医怎么说的?”
“队医还能说什么,十二年十二针封闭,你真是医学界奇迹?!”马龙的奶音里掺着一点颤抖。
张继科没敢接话。
没有人敢接话。
但有人敢放话,
“我敢说这次我师兄绝对不会轻易原谅张继科的。”马琳示意大家都先走给他俩留点空间后,许昕在走廊里信誓旦旦地说。
“你个瞎子能看到啥,龙队那小眼神里全是心疼,亲亲抱抱还来不及呢,怎么可能再跟科哥闹脾气!”方博嘴贱属性鉴定无疑。
杀神的眼光嗖的杀过来,“要不是你那张漏风的嘴,龙崽能知道这事吗,一天到晚就会惹事,肖指导还说要我多关照你,我宁愿养猪都不想养你。”
小胖接了句“玘哥你怎么能拿猪和博哥比呢……”
“所以小胖是觉得猪不同意吗?”许昕一语中的。
于是方博朝许昕扑过去,然后被一脚踹开,不死心地还想拿手去掐许昕的脖子,却因为身高问题被后者提着领子瞎扑腾,“你每天带脑子出门能咋滴啊,还是说你的脑子是全新的没用过?我师兄要是生气了,我狗哥绝对也不好过,狗哥不好过,你想想你能好过吗?”许昕也算是苦口婆心了,奈何还在扑腾的那位关注点不太对,“我要跟我师兄说你敢喊他狗哥!!!”
许昕觉得这货没救了。
闹腾没一会儿大家就到了各自的宿舍,一对对地回屋了,和马龙住一起的小胖主动跟着周雨,因为周雨和他科哥住一个屋。俩孩子一进屋就开始八卦他龙哥他科哥,小胖一边说自己还小都不懂,一边和周雨讨论是不是所有人都在屋里八卦他的俩师兄。
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八卦。
应该说不是所有人都只有这么点八卦。
因为许昕和方博去听墙角了。
方博主要是因为些微愧疚和些许担忧—担忧他科哥在龙队这里受气回头收拾他。
许昕则完全是被八卦之魂指引而来,虽然他嘴上说是因为方博非逼着他去的。
方博内心,你要不想来我能逼你来?
而屋里的这两位,其实也没像他们想的那么闹起来。
在其他人都走后,张继科就给马龙给马龙跪下了,主要是疼的,但免不了也有苦肉计的意思在里面。
马龙:……
把疼到站不稳的张继科扶到自己的床上后,马龙坐在床边开始质问张继科。
马龙:上次你打封闭后,咋跟我说的你还记得不?
张继科:记得。
马龙:所以呢。
张继科:龙我错了。
马龙:呵呵呵呵呵呵。
张继科:龙你想喝水啊。
马龙:哼!
张继科:其实这也没啥,打完也就过去了。
马龙:那我也去打一针。
张继科:那不行,我心疼!
马龙:所以你觉得我不心疼?
张继科抬手去去摸马龙的胸口,“龙崽,你心疼我给你揉揉,揉揉就不疼了。”
插科打诨的,又拖着个病残的身体,马龙算是没办法跟他再聊下去。
于是准备起身,却被床上那位抓住了手,“我的小龙人,生日快乐,别不要我。”低沉的声音,带着张继科独有的轻浮不羁和小心翼翼。马龙被这句话弄的愣了一下。
我怎么可能不要你,马龙想,你是我年少时候追过的梦,是我用力抱住的一团光明,走到今天,咱俩早就谁也不能不要谁了。
张继科没得到回应,更下了力气去握那只白皙的手。一边还挣扎着要从床上起来。
马龙被他的狠劲弄的手疼,急忙俯下身去按住要起身的人,要开口的时候,泪水却先留进嘴里。
原来眼泪的味道也是咸的。
“我才不会不要你呢,你别闹了。”声音里的哽咽已经藏不住了,却偏偏还带着点撒娇的意思。
张继科顺着他的意躺下去,本来以为他要走了的不安都变成了怜惜和心疼,一只手握着马龙的手不愿意撒开,于是抬起另一只手去给他擦眼泪。“龙崽,可别哭了,我且好着呢。”
“谁哭了,我刚才被一阵破风吹到眼睛了!”拖着鼻音还要嘴硬。
“好好好,我的龙宝宝没有哭,就怪那阵风太坏了。”
“就是你开门把风带进来的,哼!”
“是我不好,以后一定把风都关外边,好不好?”
张继科完全是在哄孩子。
“哼,你还害我没许愿就吹蜡烛了,你怎么赔我!”
“那我就把我自己赔给你,好不好?”
“谁稀罕要你这种伤残人士,要是个健康点的我才勉强同意。”
“我听龙崽的,让自己健康点,好不好?”
“呵呵。我说你能不能把手从我脸上拿下去了,这么抬着你不累啊。”
“我累啊,所以……你就再低点吧。”说着就使力把马龙的往自己怀里拽。
还在担心张继科腰伤的人愣是梗着脖子站了起来,然后听到某人的肚子发出了声响。
马龙:“你居然没吃晚饭?”
张继科:“晚饭能有你好吃啊。”
听墙角的俩人一直没听到啥动静,直到这个时候,房间里终于传来奶声奶气的一句,“滚蛋!”
然后马龙打开房门。
许昕:“师兄我马不停蹄地滚。”
方博:“我是路过的……”
“……博儿去弄点拍黄瓜拿过来,你科哥等着吃呢。”乖巧如马龙并没有为难这俩人,虽然第二天许昕陪方博跑了一万米。
“好的龙队,我马上去。”方博得到了献殷勤的机会立马就消失在走廊。
许昕:“师兄你不知道蛋糕也能抗饿吗?”
屋里传来张继科的声音:“许大瞎你还不滚?”
马龙砰地关上门,对哦,蛋糕还没吃完呢,于是把剩下的奶油,全糊在张继科的脸上了。
“下次再偷偷去打封闭,我就用道哥的便便糊你一脸。”
张继科: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